冉源ray

我等,我等你们红的天翻地覆把世界唱给我听,等你们无惧流言一起让奇迹发声,冰岛也好极光也罢都将成为你们到的了的风景

[当188遇到绿茶,结局会是?]

邵群

绿茶:邵总,这么巧在这里遇到您,能有幸请您喝杯咖啡吗?

邵群:你算个什么东西,也配来和我喝咖啡。

绿茶:我是公司设计部的。。。。邵总。。邵总,邵总我还没说完呢,邵总。。。

邵群:她说她叫啥?

助理:吕猹

邵群:告诉人事部,眼睛放亮点,以后在招这种人,就TM别干了,还有告诉设计部,给她加压,逼她辞职,这种人辞退我都嫌浪费钱。



宋居寒

绿茶:哇哦,你就是宋天王吗?好巧啊在这里遇到你,可以给我签名吗?哎呀,没带纸,可以签手上吗?(内心:可以和宋居寒握手了,哈哈哈哈哈

宋居寒:我一个字八万,把你卖了,都签不起。

绿茶: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我可以。。。

宋居寒:哼,你实在寂寞,就自己找根棍子,想被我睡,呵,别太抬举自己了。



赵锦辛

绿茶:哇,甜辛,好可爱,我好喜欢你啊,可以拍张照吗?一会儿一起去吃个饭怎么样?

锦辛:好啊,和美女吃饭我最愿意了,不过你可以先帮我把这个(喝剩的饮料瓶)扔到垃圾桶吗?

绿茶:好啊好啊,我马上回来。

十秒后

绿茶:走吧,我们去吃饭

赵锦辛:你是谁啊?我凭什么和你吃饭?

绿茶:你。。。你怎么翻脸不认人啊?

锦辛:怎么,玩不起吗?谁让你要信我,不是你活该吗?



俞风城

绿茶:好巧啊,在这里遇到你这么帅的帅哥,留个联系方式吧

俞风城:这儿不是你这种混日子的人该来的地方,有眼色的早点走,对大家都好。

绿茶:可我放心不下你

小白:谁,他是我老公,你干嘛放心不下。(提枪)

绿茶:我走了,再见




原炀

绿茶:帅哥,难得在酒吧遇到你这么清爽的人,来一起跳一舞吗?嗯?你干嘛一直盯着那个老男人,难道他抢了你的舞伴吗?

原炀:(头都不抬)你才老,你全家都老,我媳妇最帅最好看,赶紧滚,别让我看到你。(凶)

绿茶:抱歉抱歉,打扰了(出门之后),我靠,是个钙吧。




晏明修

绿茶:帅哥,好巧我们。。。。

晏明修:嗯?谁?谁在说话?是我幻听了?

绿茶:。。。。。。我就在你眼前,你却装作视而不见,我太伤心了

晏明修:你这种人我演戏见多了,你的这套说辞,宋居寒八岁就不用了。

绿茶:。。。。。。再见再见。




宫应弦

绿茶:帅哥,你的这个冰淇淋看起来好好吃,可以给我尝一口吗?

宫应弦把冰淇淋丢到旁边垃圾桶,并拿出酒精消毒液仔细的把手以及手肘擦拭

宫应弦:抱歉我有洁癖,刚刚你的口水喷到我的冰淇淋了,麻烦离我远一点。



丁小伟

绿茶:帅哥,你一个人吗?哇!你自己照顾这么多孩子,你妻子可真幸福,什么都不用操心。不像我,每天都要很忙。

丁哥:忙?你是干啥工作的妹子?

绿茶:(以为上钩)我本来在一家私企做设计,结果遭上司打压,给我一堆工作,压力太大,我都要抑郁了,没办法就辞职了,唉,生活还是对我不友好啊,太伤心了,伤心都没个人诉说

丁哥:妹子不是我说你,你这就是自己作的,哥给你讲,没有啥工作能很容易的,那肯定工作难免要忙要多啊,你这不能因为工作多就辞职啊,你这是对同事的不负责,对自己不负责,对上司的不尊重,啊。。。。妹子。。。。我没说完呢。。。。就走了啊?唉:-(,现在年轻人就是沉不住气,干不成大事。

(转头向孩子们)

丁哥:爸爸告诉你们啊,做事一定要迎难而上,坚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废,要脚踏实地才能成才。。。。。



李玉

绿茶:帅哥你篮球打的真好啊,不像我什么都不会,可以教我吗?

李玉:好啊,我传球给你,接着

绿茶:我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噗(吐血倒地)

李玉:你体质太差,不适合(潇洒离去)



洛羿

绿茶:帅哥。。。。。

洛羿:闭嘴,我知道你想说啥,这根本不是巧合,是你蓄意营造的偶遇,前面九个人都是你故意跟踪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现在要告诉你的是,你家煤气泄露了,而楼下有小孩在玩鞭炮,你不想让你变得一无所有,就赶快滚回家。

绿茶:啊啊啊啊啊啊,我新买的口红啊啊啊啊啊啊(跑)




[纯粹就是最近看某剧的绿茶,被气的脑洞,文笔不好,不关我的事(ಥ_ಥ)]







评论(5)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