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源ray

我等,我等你们红的天翻地覆把世界唱给我听,等你们无惧流言一起让奇迹发声,冰岛也好极光也罢都将成为你们到的了的风景

提问,什么人竟然能让邵群低头,宋居寒拍马屁,李玉放下拳头。。。。

我们的宫先生,小十,凭着自己特殊职业,成为188团,京圈太子爷们不敢招惹的大佬。


群秀

邵群:我曾经。。。非法囚禁老婆,当众砸了情敌的车,利用经济罪使情敌无法回国,还和一个小屁孩动刀子捅自己腰子。。。。

程秀:邵群。。。。别。。别说了,宫先生。。。不。。不能惹。


寒故

宋居寒:我当初为了追老婆,带着一堆人到老婆家吸du,和楼上那个一样非法囚禁我老婆,还聚众搞。。。最多搞到过4p。。。

何故:别说了,我叫你别说了,你能不能要点脸,聚众吸du还说的那么张扬。

宋居寒:我和他们不一样,我没吸,对嗓子不好,我还是很纯洁的男孩。

何故:宋居寒!你到底要不要脸啊!

宋居寒:好好好,媳妇儿,别生气我错了!

何故:真拿你没办法,以后离宫先生远一点,我不想给你到牢里送饭,太丢人了。

宋居寒:好~,都听媳妇儿的。


俞白

俞风城:咱俩好像没啥事好怕的吧,毕竟根正苗红两军人。

小白:别让我揭你老底啊,身为军人,当初还对我耍流氓,还非礼我,你。。你这是qj罪啊。你别惹我不然,不然我就告诉小十去

俞风城:别啊,老婆,咱俩那不是两情相悦,日久生情,多么美好的军旅生涯啊。

小白:谁和你这个黑猪两情相悦,就会给自己脸上贴金

俞风城:管你说我啥,反正我就粘着你了,这辈子,不对永远永远不会再离开你了。

小白:风城。。。。

(拉灯(


锦黎

赵锦辛:黎叔叔~,咱俩没有什么错吧,我们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孩子,对吧~

黎朔:那可不一定,我是没有但某人离开我的43天过得很开心啊。

赵锦辛:黎叔叔~,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就忘了吧~,我发誓锦辛宝宝只爱你一个人。

黎朔:真拿你没办法。

赵锦辛:说到犯罪,咱俩犯的还少吗?

黎朔:嗯?什么时候?

赵锦辛:你忘了?我们~有一次在飞机上~。。。然后,故意装作。。。。,当时乘务小姐都快报警了

黎朔:别说了,别说了,你个小妖精,下次再也不陪你疯了。

赵锦辛:别啊~黎叔叔~,锦辛宝宝还有好多事要和黎叔叔做呢~,下次我们。。。。。。


李简

简大:小李砸!你为啥那么怕宫十啊,那家伙不言不语的不爱说话,半天出不来一个屁的,你怕啥,惹急了你拿你拳头揍他丫的啊。

李玉:简哥,能不能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了,难道你真想每天晚上去牢里找我睡觉?

简大:嘿~那你答应我个条件,我就不把你破事告诉小十。

李玉:什么事?

简大:我明天出去和哥们去酒吧玩,你不许九点半催我回家。

李玉:哥们儿都有?

简大:新羽,小林子。。。。

李玉:-_-///你去告诉宫先生吧,我差点牢底坐穿的事情,我在牢里也会催你九点半回家的。


洛温

温小辉:我就不揭你老底了,你自己知道,你给我手机安定位,纽扣安窃听器的事,我一点也没计较。-.-,听小宫说,最近他们很忙搞什么排查工作,你赶紧给我把东西拆了。。。。

洛羿:。。。。。(打电话,喂,嗯,把那几个炸弹先拆了吧,嗯,等警察撤了再装,嗯

温小辉:。。。。。。


都是脑洞,想起一出写一出,写的不好不关我事(ಥ_ಥ)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