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源ray

我等,我等你们红的天翻地覆把世界唱给我听,等你们无惧流言一起让奇迹发声,冰岛也好极光也罢都将成为你们到的了的风景

有关天坑鹰烈的脑洞(就是我心里不平衡,帮源源写的内心戏)

纯属个人脑洞

“看了吗,今天?”
“你这说的,他一个平时没事都一睁眼看手机的人,能没看吗?”
“啥反应啊?”
“没反应啊,特平静”
“不能够啊!没反应?”小马哥一脸惊讶的看向他老板,而此时的小凯就如没考好的小孩,看着小马哥的反应,心凉了半截。
“小强怎么说的?”这边小马哥刚挂电话,就迫不及待的问了,“小强说,源源看完没有任何反应,很正常,很平静”。
     此时小凯心里更不是滋味,别人不懂,王源还不了解吗?这小天蝎,一定心里早就骂他千百回了,于是今天的凯boss早早结束工作,便赶回家中,想哄哄炸毛的兔子,结果家里并没有他期待看到的人,他焦急的打电话给小强,问源源在哪
“喂,小凯啊,怎么了?源源啊,源源突然有个宣传专访,刚刚接到的通知,已经飞上海了,现在在机场,不说了我们准备登机了。”
小凯挂了电话后怅然若失,但本着不能冷战的态度,王俊凯先生还是给源源发了微信,“飞上海了?到了告诉我一声,我很想你”
   三个小时后,凯boss终于等到了他要的消息
“我到了,一切安好,勿念”不可思议,怎么可能这么平静?难道兔兔不爱我了,不能啊我这么帅,那为什么,这么平静,不吃醋?      小凯发现,比起王源的生气,冷战,他更怕源源的不在乎,于是小凯发了一条“等到了酒店,视频电话好吗?”本来不抱希望的小凯,在20分钟后,接到了源源的视频电话
“嘿,我到了,哥们”“哦,明天什么活动啊?这么突然”“哈哈,没什么,就一个宣传,可能会问几个问题,很简单的”“哦,那就好,回答问题谨慎一点,别慌”“放心,我源哥这么刚,怎么会怕”“嗯,那你早点休息不打扰了”“嗯,你也早点睡,我收拾收拾就睡了”
     源源没有任何的不一样哦,真的不在乎我了?不能啊,刚才还和我笑了呢!源源难道是为了不给我压力?哇,源源太懂事了,感动,于是凯boss抱着自己的幻想内心戏,满足的睡去了。

      当然,等凯boss睁眼的时候,感觉世界都扭转了,小马哥递来的手机,停在微博界面,而热搜第一条就是“王源坦言接受吻戏”,于是王俊凯点开了那个专访视频,内容如下:
      Q:网友对你五周年的流星妆,特别好奇,请问这个妆的想法是怎样的呢?
     A:这是化妆师的想法和创意,我不知道
    
      Q:呃,对于自己即将成年,你会有什么想法和期许呢?
      A:其实十八岁对我而言,没什么太大的感触,因为我很早就步入成年人的世界了,但期许的话,我还是希望自己长大一岁可以尝试更多,挑战更多吧。
       Q:那十八岁之后,可以接受吻戏吗?(笑)因为队长小凯在新戏中有不少和女主的对手戏,所以蛮想源源对于这类戏的感觉
       A:其实我觉得这都要和戏的剧情来沾边,如果没必要有这个,那我不接受,如果剧情希望,那么多大尺度都可以,只要能播就行(笑)




看完这儿,小凯就把视频关了,果然小天蝎名不虚传,昨天的好都是假的,这是啥啊。。。。(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