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源ray

我等,我等你们红的天翻地覆把世界唱给我听,等你们无惧流言一起让奇迹发声,冰岛也好极光也罢都将成为你们到的了的风景

关于那些高调退圈的人

言简意赅的说
1.真的感情是藏在心底的,虚假的感情才是表演给人看的
2.他们都成熟长大了,尤其在娱乐圈,做任何事都要想后果,每天都给你发糖的是故意卖腐,公司人设,你要喜欢,那么多cp任你选,但凯源不在你选择范围
3.我眼睛看到的,心里感受到的,和你不是一个频率,没有对错,但你不喜欢我喜欢的,只能说你我无缘,你安静走就好,别把你的想法强加于我,恶心我就是你的不对了
4.我相信我相信的,我确定我确定的,奇迹会发声
5.感谢你曾经喜欢他们,你退圈没关系,高调退圈,不知你意欲何为,那在我眼里你和毒唯是一样的,甚至比他们还可恶,也或许你就是他们中的一个
6.奇迹会发生,凯源到的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