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源ray

我等,我等你们红的天翻地覆把世界唱给我听,等你们无惧流言一起让奇迹发声,冰岛也好极光也罢都将成为你们到的了的风景

集合,发起进攻(又名,我家那位太难追)

3.集合
  (前提:王氏兄妹达成联盟,向王氏.善良.可爱兄妹发起了爱的邀请)
     “哥,我今天就不和你一起回家了啊,放学别等我了啊!”

“说的好像你每天和我一起走似的,说,又出去作什么妖啊!”

“什么作妖,我去买辆自行车去”

“自行车?就你这种坐公交都嫌车站远的人,你还买自行车,干嘛,让人家萝伊骑车载你啊!”

“哥,你能想我点好吗?骑车的都是攻好不好,这个基本常识要有的好吧!”

“所以,你要买车骑车载萝伊?”

“对啊,哥你想啊,你妹我载萝伊回家,你载我源哥回家,我们两辆车并驾齐驱,穿越茫茫人海,那场景,是不是得放个乱世英雄,才能体现我凯莉的霸气气场!”

“两辆自行车,还乱世英雄,王凯莉,你能不能想点正常的!”

“我怎么不正常,我这不是顺便帮你啊,我载了萝伊,那源哥每天自己骑车多无聊,这样你就可以找机会和源哥一起上下学了”

王俊凯想想,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就同意凯莉买车的事了,凯莉去买自行车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自己每天穿裙子的时候居多,骑车不方便,万一一个不小心走光了,在萝伊面前耍帅没耍成,还丢了人,照萝伊的小性格,肯定会被贴上不检点的标签,到时候,别说爱人了,恐怕连朋友都没得做了,于是凯莉想想,还是买了代步车(就是那种电动的,人是站上去的那种,底板较长,可以站两人),这种车,酷酷的,安全,快,便捷,最重要的是,到时候把萝伊圈在怀里带着走,那感觉,哈哈哈哈哈。凯莉一边想着自己今后的幸福上学路,一边骑着代步车回家了,她不知道到,自己身边刚刚驶过的黑色轿车,载着他们王氏兄妹追爱路得绊脚石,进入了学校。

_________________ 下午 ____________________
“萝伊,我今天刚刚买了一辆代步车,怎么样,我晚上带你体验一下,好不好”

  萝伊很困惑,自己身边这位,真的是传说中王氏集团的大小姐吗?怎么和说好的霸气不一样呢,本来以为她可能会脾气不太好,不爱说话,所以萝伊一直安安分分的做自己的事,想着不招惹的态度来应付。谁想着,第一天第一次见面就被她亲了,之后每天每时每刻都在被问一些可能会随时丢命的问题,比如“萝伊,你一上午都没喝水了,要不要喝点水,这是我带的水,你要不要喝”萝伊看着桌上多出的一瓶300块的矿泉水,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办,300块的矿泉水,自己家庭条件虽然不差,但也不至于喝300块的矿泉水,这。。。。。。“没事,我不渴的,而且我带了水杯的,渴了会去打水的”“萝伊,你是不喜欢我带的水吗?你喜欢什么牌子的,我下次买”萝伊此时一张精致粉嫩的脸顿时有点小苍白,天啊,这要怎么答,难道我要说我平时和哥哥都是和1.5的怡宝吗?会不会让这位大小姐觉得自己在顶嘴,啊啊啊啊啊,哥哥我害怕,救我啊!“没有,你带的我挺喜欢的”“喜欢的话,那你怎么不喝呢?”萝伊此时心中无数草泥马奔过,太恐怖了,这个同桌,自己喝水都要管,不喝还不行,哭。“没有,我喝”“那我帮你拧开啊”凯莉此时心中无比欢喜,在她眼中萝伊刚刚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她说她喜欢自己带的水,哈哈哈,去掉宾语就是她喜欢自己(对的,在凯莉心里,以前的主语是她自己,现在的主语是她和萝伊)。

“好喝吗?”“好喝”“那我以后每天给你带一瓶好不好”萝伊此时欲哭无泪,妈妈从小教育自己和哥哥要勤俭节约,不要铺张浪费,要是让妈妈知道自己每天喝300块的矿泉水,会不会觉得我很坏?“不用麻烦的,我有水杯,可以打水的”这句不着痕迹礼貌的拒绝,在凯莉的耳朵里转化为“萝伊心疼我”传送到了大脑,并迅速转化为“不麻烦的,只要你喜欢我就带啊”这句话,并从嘴巴发射出去。这下萝伊有点懵了,不是传说智商很高吗?听不懂我说话吗?啊啊啊啊啊“没有,我是觉得和打的开水挺好的,我胃不太好,要喝热的水”“哦,好吧,我以后会帮你打水的,或者我们可以一起打水”萝伊已经不想说话了。
   
   而此刻的萝伊,在听到这位大小姐要和自己一起回家,十分的害怕,这下自己住哪也要暴露了,万一今后自己不小心惹毛了这位大小姐,她会不会带一大帮黑衣人去自己家,啊啊啊啊啊,那我爸爸妈妈,哥哥就会挨打了,不行啊!“不要了吧?我都是哥哥带我一起回家的,我得陪哥哥一起回家”“你放心啦,源哥会有人陪的”“你就和我一起回嘛”“哦,好”萝伊看着对面的桃花眼里尽是温柔,于是不忍再拒绝,就答应了。而凯莉这边立即给王俊凯发了短信“哥,我晚上带萝伊一起回家,源哥那边,你自己加油”

而王俊凯这边收到自己妹妹的短信之后,嘴角忍不住上扬,看来联盟的事还是很明智的啊,自己的妹妹关键时候还是蛮有用的。于是王俊凯等到下课之后就去到王源的班级,“王源,今天我们要不要一起去书店啊,看看老师说的资料到了没”“嗯,好,我妹妹刚刚找我说晚上和同学一起回家,正好我一个人”“哎?你们要去书店吗?”一旁路过的隋玉看到他们,走了过来“对,要不要帮你带什么?”王源对隋玉这个好哥们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两个受,还是很有共同话题的)但这话在王俊凯耳朵里就有点不一样了,王源和隋玉已经这么好了?哇,自己这还没起跑呢,人家都跑出去了,那自己岂不是要输吗?而隋玉呢一直对这王氏大公子很有好感的,如果俊凯是弯的,那还是很希望俊凯是自己的男朋友的,于是隋玉便提到“那一起吧”放学后,三人结伴来到书店。

“源儿,我上次买过这套题,还是很不错的,题型都不错,你要不要试试”“是吗?那我也买一套吧 ,正好当做巩固知识了”(学神的境界)“哪个?这个吗?我也买一套”隋玉凑了过来。“这套题有难度的,怕是你做有困难”王俊凯没好气的说到“那,俊凯,你觉得我比较适合做那种卷子啊?”隋玉也不气,反而觉得王俊凯这样高冷的样子还是蛮帅的。而王俊凯却对这个破坏自己约会的第三者抱有相对的敌意,但毕竟是源源的朋友,要是闹僵了,源源为难也不好,于是随手抽了一个基础题偏多的套题“这种,基础题先做好再说吧”

而此时在一旁翻书的王源,对于自己手里的书,以是看不进一个字了。他不知道怎么了,看到俊凯和别人说话,尤其这种斗嘴的样子,就心里有点不舒服,在自己面前的俊凯,永远是完美的,温柔的,仿佛一个神,离自己好远,只有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仿佛那样才有了真实感,那个会笑会怒会怼人的,真实的王俊凯,想到这儿,自己便更不舒服了。

“你们慢慢先挑着,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看看我妹妹回去没”

于是王源离开了书店,留下了书店里两个各怀心事的人,而另一个书架后面,一个身影默默的将刚刚的所有尽收眼底

“王俊凯是吧!你给我等着。”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