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源ray

我等,我等你们红的天翻地覆把世界唱给我听,等你们无惧流言一起让奇迹发声,冰岛也好极光也罢都将成为你们到的了的风景

集合,发起进攻(又名,我家那位太难追)多对cp欢脱向

2.联盟
“哥,我找到要结婚的人了”

天知道,当王俊凯听到这几个美好的字眼从自己那个霸道任性的妹妹嘴里蹦出时,那种美好感荡然无存,只有无限的紧张,虽然知道自己妹妹出去脾气和取向,其他的简直是完美,追她的人很多,但凯莉的恋爱经历为零。

她总有一堆的理由拒绝别人的盛情,比如“能说出启蒙运动起源于中国的人,确定和我有共同话题要聊?”“数学从未及格,概率题都能写错的人,和我一起连花钱都算不清”。。。。。。诸如此类,不带脏字却能让人伤心落泪的“理由”,这次突然找到了一个喜欢的人,还要结婚,这。。。。。。是不是应该让她回美国去,别残害祖国的花朵?谁家姑娘这么倒霉落入自己妹妹眼中。都是爹妈的心头肉,要是自己妹妹非要和人家结婚,这精神赔偿费得给多少才能抚平人家父母的伤痛,想到这儿,王俊凯不由的皱了下眉头。

“哥,我怎么看你一脸苦大愁深的样子,别这样,我知道你舍不得我结婚,但这世上哪有一个攻不找个受好好疼是不是?”

“别跟我溜嘴皮子,说说看是哪家的闺女可怜兮兮的被你盯上了,找找人家父母的银行账户,我赶紧给人家打补偿费”

“切,就知道损我,哼,我告诉你哥,你这次得帮着我追着姑娘,因为这事儿要是成了,咱兄妹妹两个这辈子的幸福就有了”

“怎么你要对我身边的人下手啊,王凯莉你别玩脱了,不许伤害源源,否则我们兄妹情今天就尽了”

“想什么呢,我哪敢欺负我源哥,那么小天使的人,我也是有良心的好吗!”

“那你想对谁动手?马思远?你要是伤害人家,都不用我动手,你那双胞胎弟弟回来就把你衣帽间烧了!你清醒一点,老老实实读你的书上你的学不行啊。”
“什么意思啊,你是我亲哥,妹妹恋爱了,你不帮我出主意,还一副自家妖孽放出门的样子,帮着别人说话,难道我的爱是带八倍镜的98k啊”

“我不和你说有的没得,到底是谁?”

“源哥的妹妹,怎么样,是不是你得帮。。。。”

“停,我不帮你,我还想和源源长长久久呢,就你这个样子,回头把人家妹妹欺负哭了,源源能把我杀了”

“什么意思,怎么我就欺负人家了,萝伊是我的小糖块儿,都舍不得含在嘴里的那种,你不知道我今天亲了她。。。。。。”

“你还说没欺负,开学第一天,第一次见面,你私下调查人家就算了,你还强吻人家”

“我没有调查人家,我是碰到她和源哥一起走了,再说我不算强吻,我吻完以后人家都没哭,还对我笑呢,哥,你说这是不是就算答应我了”

“她对你笑了?”

王俊凯此时也有点慌,难道萝伊也喜欢自己妹妹,这么说,自己妹妹和源源妹妹在一起了?这么说源源妹妹也是弯的?那源源可不可能也是弯的呢?那这么说自己是有机会呀!

凯莉看着俊凯在发呆,认为自己拉哥哥一起踏上追爱之路的事情有门儿,于是趁热打铁道

“哥,你说要是咱两结盟了,那我们四个人以后见面的机会就多了,这样我们成功的几率就大了,你想啊,萝伊这种三好生,除了认真上课,就和源哥一起回家,那我如果说要和萝伊一起回家,那你就可以有理由和源哥一起回家,那这样萝伊一天到晚,除了睡觉,其他时间都和我在一起,而源哥除了睡觉和上课,见到的都是咱王家人,这外人干扰的可能小了,咱兄妹两个成功几率就高了呀,想想和源哥一起上课的隋玉,哥,你已经失去了和源哥一起上课上自习的时间,这要是连上下学的时间都没有,啧啧,恐怕。。。。。而且感觉隋玉对源哥挺好的哈,今天我还看到隋玉和源哥在天台一起看书吃冰淇淋呢”

如果说前面的那些铺垫是一块块小石子,让王俊凯有点动心的话,后面的那个场景简直就是龙卷风卷的王俊凯失去理智,一起看书吃冰淇淋?看得什么书,怎么看得啊?会不会像宝黛看西厢那样,吃冰淇淋,怎么吃,像韩剧那样,你喂我,我喂你那样的吗?看来联盟一事,事不宜迟啊,要赶紧的,不然等隋玉追上源源,一切都迟了。

于是,王俊凯深呼了一口气说

“答应你是没问题,不过这可都是为了帮你,我和源源的事,我不担心也很自信,机会给你提供,你自己好好把握”

凯莉深知自己的哥哥,那种傲娇的脾气,什么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说白了就是嘴硬呗,不过当下的确是自己求人的时候,为了萝伊,这种面子算什么,于是也不拆穿王俊凯,而且略带讨好的说

“是是是,都是为了我,我谢谢哥哥你,哥你这么帅,源哥迟早会拜倒在你西装裤下”哼,才怪,我源哥小天使,怎么会看上你这种傲娇老妈子,等着吧,等我凯莉追到我的萝伊,就拉着我的小糖块儿看你的恋爱马拉松。

于是各怀鬼胎(什么鬼,划掉),积极向上,个自怀春的兄妹,就此联盟,踏上了漫漫(凯莉:你说什么?)好好,我说错了,是浪漫追爱之路。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