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源ray

我等,我等你们红的天翻地覆把世界唱给我听,等你们无惧流言一起让奇迹发声,冰岛也好极光也罢都将成为你们到的了的风景

集合,发起进攻(又名,我家那位太难追),多对cp欢脱向(he)

(凯源,莉萝,邬松,安玉,羽凡,k远)

1.初遇
“凯莉,再不走就迟到了,快点哥骑车带你一起去,开学第一天就迟到不好哦”
“哥,你不知道最重要的人总要压轴出场吗?你先去吧,我一会儿自己打车就好”
“能一起就一起走,骑车环保又省钱,打车很浪费,而且你第一天入学,哥怕你找不到班”
“找不到班?我王凯莉是夏秋市出名的御姐女王攻,这种蠢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再说了,咱家王氏集团是要倒闭吗?连打车钱都没有?要连打车钱都没有,那就让我美国的那个双胞胎弟弟回来洗车赚钱吧”
“行,说不过你,那我先走了,你一会儿自己打车去,记得把早饭拿上,路上吃”
“知道了,老妈子哥哥”
     于是我们的三好生王俊凯骑上他的山地车向学校奔去,而这边王凯莉在涂好她刚买的兰蔻178后,也准备出门了,当然,她没有按她哥说的拿好她的早餐,这种不御姐的事,她才不做呢。
   “萝伊,记得下课之后到篮球场的树下等哥哥
   “好的,哥,前面转弯了,你小心点”
    “放心吧,相信你哥哥的技术”
    “哎!前面那个是俊凯哥哥吧”
    “是,好了到了,你在这儿下车吧,快去找你的班级,中午见”
    “哥哥再见,中午等你”
    “源源,那是你妹妹吗?”
    “是呀,今天第一天来报道,怕不识路,就把她载来了”
王俊凯心里有点难过,刚刚还以为源源载了别的女生,结果是妹妹,还好没误会,不过人家的妹妹怎么都那么乖,想想自己家的那个,简直是天壤之别,哎,也不知道凯莉现在出门了没有
      这边,凯莉成功的被堵在了路上,她一路都让司机超车,只要有缝她就让钻,司机叔叔也是倒了霉,大早上第一个客人,看着是个小姑凉,结果脾气比男孩还强硬,好不容易快到了,结果还是被堵上了,毕竟前面是全是最顶尖的高中,能来这儿的要不学习好,要不就有背景,说白了,要不就家里有几个上市公司,要不就手里拿着几个奖,所以前面的各种豪车把校门都堵到看不见,司机叔叔以为自己载的是个拿奖的,等下车凯莉甩了两张红票结算两位数的车费,还说什么其他的就算是对闯红灯的赔偿,他才觉得自己载的是个拿公司的,但没猜到人家是手里拿奖背靠集团的人。
      这边凯莉霸气全开,拎着自己全皮手工包包,迈着攻气的步伐,一路过去,走在前面的人纷纷让开道路,没人不晓这个王氏集团大小姐,学习好,身材好,家世好,长得好。。。反正除了脾气不好,哪都好,其实脾气不好是其次,关键是她喜欢女的,追她的男生喝过的香飘飘都绕地球五圈了,但她瞭都不瞭一眼,也不乏一些名流千金去爱慕的,但在凯莉心里她们都是一些散沙,吹吹就没了,根本撩动不了她心中的那片湖,直到。。。。
     “同学,你刚刚来迟了,我帮你把书收在桌柜了,应该是没错,你不过。。。。。。”
       当凯莉落座到自己的位置上,一个薄荷糖一样的声音落入自己耳中,那声音随干脆利落,没有撒娇的调调,但总是有一种甜丝丝的味道,那种甜而不腻,脆而不冷的感觉,使得凯莉忍不住看向旁边,就看到一个女孩子,干净的女孩,那种干净,不止是不着脂粉的干净,更是那种从内而外的干净明朗,那种眼神的纯粹,眼底的清澈,让凯莉内心的那片湖突然变成了波涛汹涌的大海。
     萝伊看着眼前这个女孩,感到奇怪,她好看的桃花眼里流露的感情,让她有一丝丝害怕,但更多的是想去探索和了解。殊不知,自己眼里的迷茫,让对面的人更是不可自控,那桃花眼里的感情仿佛更深了一层。
      萝伊忍不住了,她觉得好像自己这样盯着别人看很不礼貌的样子,于是她笑了一下,粉唇微启,但还没有完全打开,就被对面的人深深吻住,她开始紧张,用力挣扎了一下。
       凯莉被对面的粉唇诱惑,本来在回复的思绪,在它开启的那一秒,突然崩塌,她脑内一片空白,只知道自己要让它属于自己,在它还没有最美的时候,就属于自己,当对面的挣扎开始拢回自己散开的思绪,她也在懊恼自己的冲动,于是她挽尊一般说了一句英文“you catched my breath”
      萝伊单纯的想,这个学校人才和人财都多,或许对面这位是刚刚海外回来的呢,可能她亲我只是礼仪吧,如果自己太大惊小怪,反而是自己没礼貌对吧,于是她再次笑笑说到“你好,我叫萝伊,王萝伊”
  “王凯莉”
    于是,王凯莉这三个字是凯莉一上午在学校说的最后三个字,而王萝伊三个字,是她一上午仅有的记忆
   “哥,我找到我要结婚的人了”
       这是王俊凯回家后听到的第一句话。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