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源ray

我等,我等你们红的天翻地覆把世界唱给我听,等你们无惧流言一起让奇迹发声,冰岛也好极光也罢都将成为你们到的了的风景

简洁的凯源故事

1.不答应
源:小凯,给我买糖
凯:好,但记得睡前刷牙
(那时的他们还只是普通练习生,和普通的孩子一样享受童年乐趣)
源:小凯,我想吃哈根达斯
凯:好,先给你买八喜,以后我有钱就给你买哈根达斯
(那时的他们有了小小的名气,但只是小小的名气,顶多买个雪糕可以买一送一的那种)
源:小凯,我想出国学音乐
凯:好,照顾好自己,我等你
(那时的他们已是顶级流量,而他们也开始走上不同的道路)
源:小凯,我回来了,我们在一起吧
凯:好,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那时的他们,一个是炙手可热的影帝,一个是国际著名的唱作全能歌手,他们都已是不用绯闻而红的实力派)
源:小凯,我们公开吧,我不想躲躲藏藏的爱你
凯:好,我们公开,如果他们接受不了我们,我们回重庆给你开火锅店,安度一生
(那时的他们在娱乐圈已是无人可敌,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决定自己的样子,那一年,轰动全球的是凯源拿到了中国第一本同性结婚证)
源:小凯,我唱不动了,余生只想留些力气给你唱
凯:好,余生我陪你唱
(那时他们早已步入中年,已经没人再说他们是小鲜肉了,那一年,红极一时的凯源,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源:我们去冰岛,然后环游世界,把年轻时的遗憾弥补一下
凯:好,都听你的,我们一起把没走的路都走一遍
(那时,人们已经淡忘了曾经有这么两个奇迹的人,只是一直没散的凯源超话上,偶尔有人上传两个老人相拥看极光的照片,配文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奇迹的光一直都在)
源:凯,我走不动了,我们回重庆吧,开个火锅店,就像当初你答应过的一样
凯:好,我们每晚都要到南滨路走一遍
(那时,重庆有一家火锅店突然出名了,不止因为味道好,更因为它的装修正如它的名字极光,进去之后仿佛置身冰岛看极光一样,只是这家店很奇怪,中午11.08开,晚上9.21关,从来都不是卡整点)
源:俊凯,对不起,未来的路,我陪不了你了,你这一生跟着我,也没给你添个养老的人,到如今我走了,你自己一定要多保重,这一生,和你一起,我没有什么遗憾,要说有,就是没早点遇见你,不然说是和你走完这一生,可终究没遇见你的那几年,还是欠着,觉得亏着
凯:不好,你要等我,过奈何桥时先等我,你放心不会等久的,等我帮你把身子擦好,衣服穿好,我就去找你,我们一定要一起走那奈何桥,这样,即使你来世不记得我,但我依旧是你第一眼看到的人,来世,我一定陪你完完整整走一生。

评论(2)

热度(23)